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8分鐘回覆
 四肢發熱∼有看過神經內科…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張欽祐中醫師介紹
張欽祐
 
大愛中醫診所 主治醫師
高雄長庚中醫部醫師
高雄長庚內科部住院醫師
長庚大學中醫學系畢業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感冒、腹瀉、便秘、潰瘍、肝炎、恐慌症、肝膽疾病、腸胃機能障礙、睡眠障礙、體質調整、腎臟疾病、咳嗽、減重、支氣管炎、疑難雜症、燥鬱症、頭痛、過敏性鼻炎、中風後遺症、針灸減重、電針、腦性痲痺、痛經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我這次月經不知怎麼的才來3天就沒嘞!? 結果地10天佑出血…
  A : 建議您親至診所就診會比較適宜,當歸補血湯顧名思義是補血而不是止血,生化湯化淤生新,對於您也不對證,建議您還是到診所請醫師…
Q : 張醫師你好!請問!長期患有鼻塞!鼻涕倒流引起的慢性咽喉炎!若以中…
  A : 長期鼻塞、鼻涕倒流有許多原因會引起,過敏性鼻炎,鼻竇炎等都有可能,需輔以其他症狀加以診斷,基本上都可以改善,再加上個人生…
Q : 張醫師您好 想要請教您小兒的問題。我的女兒兩歲七個月,近來…
  A : 小琬您好 不知您女兒是否有做過敏原試驗,可以帶她去檢查看看是否是過敏引起的咳嗽。過敏引起的咳嗽,最常見的過敏原是塵"…
Q : 在剛剛睡覺時,突然感到胸口悶痛,而且痛到我睡不著,請問醫生 …
  A : 年輕高瘦男性最常見的胸痛原因是自發性氣胸,但是還是有其他相當多的可能病因,心肺系統,骨骼肌肉系統都有可能。建議您務必尋找…
Q : 張醫師您好 本人有攝護腺肥大約10年的病史,曾在健仁醫院…
  A : 侯先生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您所提到的方劑是李東垣的《蘭室秘藏》裡面的通關丸,又稱滋腎丸,主要針對陰虛燥熱引起的攝護…
Q : 為什麼合力他命為何可以治酸痛,我媽膝蓋會疼痛有過作復健,但是…
  A : 合力他命是綜合維他命B群,缺乏綜合維他命B群會引起神經受損導致酸痛發生,所以某些神經發炎的病人服用綜合維他命B群可減緩酸痛…
張欽祐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