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葉柏良中醫師介紹
葉柏良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皮膚科 
感冒、久咳、便秘、高血壓、性功能障礙、肥胖症、高血脂症、肝膽疾病、糖尿病、腸胃機能障礙、睡眠障礙、頭痛、過敏性鼻炎、更年期障礙、婦女病、尿床、小兒轉骨、假性近視、青光眼、飛蚊症、青春痘、皮膚病 
天一中醫診所 
412 台中縣大里市永隆二街180號
04-24064140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醫師您好!!我經過檢查有輕微心律不整症狀,但並未服藥或 其他治…
  A : 嗨.你好: 不知你是否常熬夜.吃飯速度很快.喜歡喝冷吃辣.個性急躁........ 如果是的話 : 從你的問題及家族病史中可以初步判斷是…
Q : 葉醫師您好:想請教你轉骨丹的服用方法.大約要吃多久呢?我姐的孩…
  A : 小麟你好 : 很抱歉!最近診務較忙沒有注意到你延伸的問題.... 你所提..指的是轉骨丹沒錯...其療效是以補脾腎及疏肝解鬱…
Q : 葉醫師您好:想請教你轉骨丹的服用方法.大約要吃多久呢?我姐的孩…
  A : 小麟你好: 中醫轉骨調整年齡介於12-18歲之間.因此16歲的男生還是很有可為...原則上只要生長板未閉合,是還有成長的空間…
Q : 醫師你好:我是一個男性病患今年39歲,身高176公分體重90公斤.腰圍…
  A : 香香你好: 依你陳述病症.體質應屬裡虛熱.並且表現出過敏性鼻炎.胃食道逆流症. 中醫治病乃全方位之調理.首先建議: 1.改變飲食…
Q : 16.17歲的青少年 長高需要吃什麼藥材…
  A : 當兒童轉變為成人的過渡時期.即青少年12-18 歲生長迅速的階段.營養的攝取.熱量的補充.特 別是蛋白質.鈣質.鐵質.更是不可缺少的…
葉柏良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