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產血流不乾淨叫我去中醫買…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有可推薦新竹縣市有經驗的中醫師嗎? 建議您! …
答:
2024-03-18 23:58:23補充 想問這些藥吃了會不會像網路說腸子變黑失去…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會是什麼原因一直在微微的燒,溫度一下高,一下又還…
答:
A.由您以上的述說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變更多、頭髮變更粗的單…
  

黃柏銘中醫師介紹
黃柏銘
 
天主教若瑟醫療財團法人若瑟醫院中醫科主任
若瑟醫護雜誌編輯委員
南華大學療癒所兼任助理教授
台灣綠色養生學會理事
美和科技大學護理系中醫藥課程講師
長照2.0預防及延緩失能失智模組主持人
若瑟居家醫療團隊中醫師
雲林居家復能長照醫事專業人員
中華針灸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醫兒科專科醫師
中醫內科專科醫師
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理事
台中澄清醫院中醫科主治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醫部主治醫師
台中榮總嘉義分院中醫部主任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小兒推拿學講師
彰基中醫部小兒教學門診主治醫師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駐校顧問醫師
台中榮總嘉義分院93年優良醫師
中華推拿與現代康復科學雜誌創刊人
台灣中醫科學雜誌編輯委員
商業週刊良醫推薦網醫師
中國醫藥學院學士後中醫學系
南華大學自然醫學研究所碩士
南京中醫藥大學針灸醫學博士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傷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皮膚科
中醫免疫風濕科 
老年性、婦兒科疾病、中風後遺症、偏頭痛、癲癇、疼痛症、運動傷害、五十肩、感冒、鼻過敏疾病、疑難雜症針灸、月經不調、痛經、胃炎、肝炎、青春痘、小兒轉骨、自律神經失調、失眠、便秘、高血脂症、糖尿病、腫瘤、顏面神經痲痺、埋穴減重、子宮肌瘤、濕疹、過動症、類風濕性關節炎、情緒障礙 
天主教若瑟醫療財團法人若瑟醫院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新生路74號
05-6337333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Q : 醫生你好~ 因前陣子左邊乳頭有破皮有去乳房外科看診,當時醫生說…
  A : 妳好 可以在原門診或附近中醫診所配合就醫即可,若仍有其他問題可以到院進一步諮詢安排檢查。 平安喜樂…
Q : 醫生你好~ 因前陣子左邊乳頭有破皮有去乳房外科看診,當時醫生說…
  A : 四診是屬於中醫的問診方式。妳的情況除了中醫科外,外科(胸外)、神經外科都是可以考量的科! 平安…
Q : 醫生你好~ 因前陣子左邊乳頭有破皮有去乳房外科看診,當時醫生說…
  A : 筱君 您好 聽起來似乎有神經壓迫症狀的問題,建議門診四診詢問,比較方便療程或轉介它科。 謝謝!…
Q : 黃柏銘醫師您好,9年前在百穗時,承蒙您開藥救治一隻腫瘤併腎衰…
  A : DavidLi 您好 目前我在天主教若瑟醫院執業,具體情況仍需問診了解以便後續轉介…。 電聯:05-6337333#2221 電郵:brhuang@ma…
Q : 黃醫師好 請問懷孕約五、六週, 有頭暈易累,輕微孕吐, 尿尿時…
  A : 小花 可以中醫診治服用中藥 臨診時才可確實診察體質痰阻或氣虛 用藥相對安全 平安…
Q : 大家好:請問台中市有哪幾家大醫院大腸直腸外科有做肛門簍管生物…
  A : 請找梁棟榮醫師/台中市五權路與台灣大道交叉路上…
黃柏銘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