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台灣中醫網、全國最多中醫師免費醫療諮詢、中醫診所網路掛號入口
搜尋說明
65分鐘回覆
 我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小…

29分鐘回覆
 一些效果較好較常用於頭髮…

33分鐘回覆
 1.請問單方(何首烏),1天最…

72分鐘回覆
 一般人都說喝茶但,但我喝…

5分鐘回覆
 我去年9月左腳踝韌帶撕裂…

53分鐘回覆
 醫師好:家人因椎間盤凸出…


江純惠中醫師介紹
江純惠
70歲
久大中醫診所-內科腸胃科.腦腎科.針灸科-專任醫師
大同中醫院內科/針灸科主治醫師
久大中醫診所.內科-腸胃科-針灸科專任醫師
大學畢業 
中醫內科
中醫針灸科
中醫婦科
中醫兒科
中醫眼科
中醫皮膚科
中醫痔瘡科
中醫免疫風濕科 
~乾眼證~、腸胃機能障礙
高血壓、肝炎、高血脂症、、睡眠障礙、體質調整、腎臟疾病、咳嗽、減重、中風後遺症、放血、痛經、白帶、更年期障礙、乳房纖維瘤、安胎、懷孕調理、、青春痘 
久大中醫診所 
420 台中縣豐原市大明路22號
04-25293445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上午
下午
晚上
       無座標位置
 尚未發表文章
Q : 請問我母親因車禍手斷掉以開完刀到要吃什麼中藥或食物加速骨頭癒…
  A : 你好! 令堂的年紀術後骨頭癒合會比較慢.因此以中藥的優質藥材--龜鹿二仙膠--配合氣血雙補及促進血液循環之類藥材.幫助吸收.記…
Q : 請問我母親因車禍手斷掉以開完刀到要吃什麼中藥或食物加速骨頭癒…
  A : 謝謝提問:但請給我令堂的現況.體質..等資料.以便利開處方.謝謝你 …
Q : 我的左腳腳掌內側有一片紅斑,有一段時間了 不痛不癢所以沒太去…
  A : ted問得好!快去找醫師就診了解清楚.中醫有四診望.聞.問.切.不單是問診而已.請善加利用中醫師專業.祝福你.…
Q : 請問我現在還可以長高嗎?一公分就可以 請問您有針灸長高的嗎?我…
  A : 魚魚你好! 想長高應該讓醫師知道你的狀況.才能針對問題來解決.需注意營養均衡不偏食.適度運動.作息正常.並且保持心情愉…
Q : 想請問各位醫師 芡實 韭菜籽 菟絲子 山茱萸 鎖陽 巴戟天 淫羊…
  A : 你好!以上所列各藥均各有其很好的功能.但必須水煮才能釋出其成分.而發揮藥效.重點是你有甚麼狀況要吃怎樣請找中醫師為你診療.並…
Q : 您好!想請問醫師我怎麼吃都不會胖170cm45kg 不知道原因是什麼呢…
  A : 茹閔你好! 你的腸胃問題/新陳代謝/內分泌失調/甲狀腺問題均可至中醫門診就醫.治療並改善體質.生活習慣.及作息也需配合.…
江純惠醫師為台灣中醫網會員






「本網所提供的健康諮詢,無法取代醫師之當面診斷,亦無法提供醫療行為,若遇疾病仍請儘速就醫」
本網站提供健康知識資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Copyright © 5151線上健康照護聯盟    「工研院文字轉語音試用服務產出之合成語音」 服務信箱: 寫信給我們